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 新闻动态  > 企业动态
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2019年赴欧洲考察报告
来源:众之力     时间:2019-04-28

当前,中国经济正进入以质量和效益提升为核心的发展新阶段,以脚手架为代表的建筑周转材料跟随建筑施工发展需要,正进入到产品提档升级,服务模式由纯租赁向租赁承包一体化发展的关键时期。为加快我国建筑物资租赁承包企业“走出去”步伐,加强与国际先进企业的交流合作,搭建学习国际新产品、新技术、新理念的桥梁,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考察团于2019年4月1-11日赴欧洲考察。

我司董事长魏有光、常务副总李毅、庄永波作为中基协成员参与了此次考察,先后参观了第32届慕尼黑Bauma展,赴Doka公司总部考察,与Peri公司、scafom-rux公司交流洽谈,拜访慕尼黑建设局,参观位于瑞士蒙特勒的在建工程项目。所经之处,所见所闻,给三位公司高层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此次欧洲之行使我司能够更深层次了解欧洲同行企业,增进对国际市场认识理解,为公司后续发展决策提供有利帮助。
 

Peri展区门口合影留念

 

 
参观在建工程项目
 

 

 


在Bauma展入口处合影留念

 

 


 
在Doka公司总部门前合影留念